五条和兔子都是萧小五变得

三次已经不忙,可以约稿~

李泽言的心路历程之同居后(三)

  李泽言其实很少会睡的很香。

  心里有事的人,很难抛弃白天就进入沉睡。

  但是说实话,自从你们开始同居,哪怕最开始只是你在隔壁客房,他的睡眠质量也改善不少。

  因为他变得很充实。

  你有一次因为睡觉踢被子得了重感冒,半个月才好,至此以后李泽言学会了在睡不着的时候去客房帮你盖被子。

  虽然很近,也是增进睡眠的运动量。

  好叭,其实就是知道家里有爱人在,足够让他的心充满了力量。

  更不用说后来你们两个睡同一个房间。

  你睡觉依旧不老实,可是只要李泽言把你整个抱在怀里,让你的脸枕着他的胸膛,你呼吸的温热,和他有力的心跳,就会让李泽言沉睡。

  一枕黑甜,这个只在文学作品中出现的高睡眠质量形容,在你们相拥而眠时,李泽言终于知道这个状态的美妙。

  你起床很费劲,李泽言则是习惯了早上晨跑。

  本来对于李泽言,晨练只是因为睡眠不好提高精力的一种手段。

  但是现在,是怕自己沉迷温柔乡而导致华锐破产养不起你。

  除了睡眠李总的生活也变得奇怪的可爱

  你是一个很有生活情趣的人,哪怕再普通的柴米油盐,在你眼里也是一次调兵遣将。

  你不会把他的付出当成理所应当,也不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他而自卑敏感。

  你感谢他每天忙里偷闲,为你提供suvenior主厨大餐的贴心,所以会嘴甜的夸他

  你出门和悦悦逛商场,也会精挑细选适合他的衣服。

  你是成长飞速,业内口碑有目共睹的金牌制作人,哪怕现在已经再也不缺投资,也永远都把华锐的单放在首位。

    李泽言越来越被你吸引。

  他觉得,当你们只是工作关系时你的努力,哪怕在一起之后也没有褪色。

  你不会心想李泽言是男朋友就理所应当的躺平不努力,而会因为这层关系,不想给他丢脸,所以加倍努力,你不喜欢这段关系让别人觉得是李泽言一拖二,你想让别人觉得你们是强强联合,是天生般配。

  你的小心思,李泽言都知道。

  李泽言最喜欢和你一起工作的时候,你和他撒娇的声音。

  “李泽言,怎么办呀”

  李泽言知道,你其实只是想让他把你抱在怀里哄一哄罢了,哪怕再难,你只要做了就会做好。

  于是他带着满足和幸福把你抱在怀里亲亲头顶,用大手像哄孩子一样拍拍你,你会很烦躁的咬他的胳膊,但是又舍不得真的把他咬疼,只能像个小猪崽一样哼哧哼哧的磨牙,他也不管,觉得以后你们的女儿也会在作业做不出来的时候这样。

  你有的时候故意在买日用品的时候买些很幼稚的东西。

  比如李泽言现在脚上的HelloKitty拖鞋,喝水用的小熊维尼杯子,床头的蜜蜂狗玩偶。

  李泽言看到那个蜜蜂狗的时候,看你的眼神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理所应当。

  他在家办公的时候,有的时候你会拿粉红的小皮筋把他额头长一点的头发扎一个小苹果头。

  他脸上很不情愿,但实际上嘴角上扬。

  甚至会久违的自拍发朋友圈

  “笨蛋真的会喜欢打扮别人”

  很少有人敢调笑他,于是就会疯狂私信你,问你和李总恋爱的甜蜜细节。

  彩蛋是甜蜜细节哦~

  

评论(9)

热度(3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