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小五和兔子都是小猪变得

和李泽言一起带娃是什么样的体验(1)

    今天你表姐来恋语市出差,小宝宝才六个月,你表姐夫也在国外出差,所以表姐想到你在恋语市,拜托你帮忙看两天小宝宝。

 你超级喜欢小孩子,于是一口答应。

  你和李泽言已经同居了,经过上次在光启市的风波(详情见上文),你觉得有必要和自己男人加深一下情感,于是趁着上班给他发了消息。

  “老李老李,任务代码8585,接头地点你家”

  李泽言正在开会,正在摸鱼。没错,老板也会摸鱼。

  魏谦看着老板把手机放在桌子地下,然后莫名嘴角上扬,后又发现在开会,用手遮住嘴做沉思状,不是一般的熟练,巧了,魏谦也不是第一次看见。

  “收到”

  “喂,你都不问我是什么任务,你好敷衍啊~”

  你撒娇一样的发去了语音,李泽言觉得从早上和你接告别吻到现在已经两小时了,兢兢业业工作两小时的李总理应听到女朋友的声音而非转文字,所以暂停了时间,听你撒娇。

  “好,那请问领导,什么任务?”

  “帮我带孩子!”

  “孩子?”

  “我表姐要来恋语市出差,然后这两天她都要跑商场,所以把小宝宝托付给我,你会帮我的对不对啊泽言哥哥”

  “好,用我带什么宝宝用品回去吗?”

  “嗯帮我买辣条薯片奶茶麻辣烫吧,宝宝想看我吃了”

  “大白天不要做梦,让宝宝看笑话”

  “喂,我不是你的宝宝嘛?”

  “宝宝就要乖乖听话”

  “讨厌~( ´•︵•` )~”

  李总看到淘气的表情包,笑了笑,然后想笨蛋一个人在家看孩子,简直是大孩子看小孩子,所以把时间流速回复,专心开会,开完会直接回家。

  没办法,老板不用打卡。

  你刚刚从表姐手里抱到宝宝,表姐把宝宝的换洗衣物、奶粉、尿布等等用品都给你打包,足够两天用的。然后你就看表姐一脸“解放了,人形摔炮交出去了”的表情从你家走了。

  宝宝长的超好看,眼睛圆圆大大的,白白嫩嫩的笑脸,可能是陪妈妈赶早高铁累了,软乎乎的趴在你怀里,哼哼唧唧的也不哭,偶尔抬头看看你对你笑一笑,一点也不认生,你要被宝宝融化了。

  这时候李泽言进了屋,看到你嗲着嗓子和宝宝说话

  “谁要喝neinei呀~是我们宝宝呀”

  然后打算给宝宝冲奶粉。

  但是刚想把宝宝放下,就看到宝宝要变脸,开始皱着小眉头想哭,一脸无奈,挺到他进门的声音,立马笑了

  “快,李老师,帮帮你的大宝贝,把小宝贝抱过去”

  然后冲他走过去,把宝宝放到李泽言怀里。

  李泽言此前没抱过小孩,于是浑身僵硬,小宝贝也看脸,看到帅叔叔也很配合,软软的小身子在李泽言怀里软软热热的,简直让李泽言怕这个小趴菜化了。

  你看着他这么手足无措,坏嘻嘻的拿起手机录了段视频。

  李泽言看到你录视频无语死了

  “还不给宝宝冲奶粉,光顾着拍我,笨蛋”

  彩蛋是李泽言带娃飞机抱哦~

  

评论(4)

热度(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