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和兔子都是萧小五变得

三次已经不忙,可以约稿~

李泽言其实是个恋爱脑来着

 全文约三千字,可以给我点个赞嘛李夫人们~

  李泽言是个恋爱脑,你带着幸福的表情和悦悦说

  她一副被狗粮撑坏了胃的表情看着你

  “你别不信好嘛,他真的真的很恋爱脑来着”

  “大姐,你是不是觉得我没见过李泽言啊,他华锐大魔王,还记得他当你甲方的时候,你跟我骂了他多少遍嘛?用不用我把聊天记录发给你啊金牌制作人?”

  你刚不服气,就被工作电话打断了,只能和悦悦告别立马赶往拍摄现场。

  原来是广告方觉得现在的插入方式不太好,导演觉得强硬插入破坏影片质感,导演和资方吵了起来。

  你早已不是刚入行的新人,也制作了几个票房过几十亿的电影,在制作人行业有口皆碑得奖无数,现在早已不是你指望华锐注资保住工作室的时候了,甚至很多人在和华锐抢着当你们工作室的第一资方,好让你这个金牌制作人考虑首先把他们的项目放在第一位。

  而今天的拍摄也是一个大ip改编的s+大制作,于是你头脑风暴,让人把资方和导演叫到片场的剪辑房。

  “我理解贵公司对于宣传效果的要求,不然这样,这篇ip里有一个重要灵兽在原本的剧本里,只有昵称,不如把咱们公司这一季主打的产品名命名这个关键动物,一来灵图是产品的名字,也与原ip里灵兽指路的剧情相符”

  “导演,您看这样,咱们让主角直接叫灵兽为灵图,然后把这个产品的图标美化后期特效p到动物身上,既显得是灵兽,也不用为了插入广告打乱节奏”

  就这样双方都非常满意,你甚至因为这个动物戏份很多,为这部电视剧又谈下来两千万的投资。

  这部大制作是和华锐高层合作制作的。

  在制作中期例会的时候,当安娜姐带着骄傲把你的成绩列出的时候,华锐高层都对你的能力又有了新的了解。

  在你还是一个拿着策划案求李泽言别撤资的时候,高层都觉得你不过是个二流货色,但是两年不到,你的能力有目共睹。

  李泽言听着你的优秀,感觉自己的心里爱意在不停的膨胀。

  他记得你为了工作的废寝忘食,也知道你的天赋。

  他就好像一个采玉人,在一片矿山里,找到了唯一的和氏璧。

  然后美玉从泥土和粗糙的皮壳中打磨出来,惊艳了所有人。

  你的成绩里,有他的心血。

  你是小王子唯一的玫瑰。

  成功的开完例会,你没有答应其他华锐高层的聚餐邀约,而是以下午去片场的理由敷衍了过去。

  李泽言也以为你去了片场。甚至很伤心,你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多给他,一个消息也没给他发,他打算下午去找你

  当他去停车场提车的时候,发现你站在车边笑着等他。

  李泽言本来的脸上是被你冷落的臭脸,但是看到你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但是又觉得你不和他打招呼太可恶了,忍着不去抱你,忍着把嘴角往下摁。

  就看上去不伦不类让你很想笑。

  你也的确笑了起来。

  “不知道李总有没有兴趣赏脸来我家吃个饭呢?”

  他听你拿腔拿调的说话,忍不住带着笑撇了你一眼,然后拍了你的头一下

  “好好说话,别怪模怪样的”

  你好几天没见他了,忍不住投怀送抱

  他也好几天没见你了,忍不住把你牢牢抱在怀里。

  “小坏蛋,几天不见我,也不知道主动给我发消息,只有我给你发才回我,昨天给你发了布丁的女朋友,你过了三个小时四十分钟才回我”

  “我们李总好可怜哦,女朋友这么坏,是不是守着手机看了好久啊”

  “你知道自己很坏就好,今天你给我做饭吃,我才不帮你”

  你看着明显和你闹别扭的傲娇小李,忍不住笑出声,他又瞪了你一眼,你觉得他在撒娇。

  他把车门打开,你坐在副驾上

  你看到车载冰箱里有你爱喝的三得利乌龙,有你爱吃的蛋黄酥,也有你爱吃的虾仁饭团

  “都可以吃,我知道今天能见到你,早上新做的”

  这个制作太重要了,你几乎要在前期住在片场,确保一切都走上正轨才敢放松,他心里清楚你的压力有多大,你吃着虾仁饭团,把虾仁吃掉然后把饭团喂到等红绿灯的他嘴里。

  “宝贝老婆你真的,我哭死呜呜呜”

  你忍不住和他玩梗,不想把压力和脆弱摆到他面前,不是逞强,就是知道在这暑期档的关口,他也很累,你应该和他一切共享快乐,而不是让他安慰你。

  “别乱叫笨蛋,真的想叫,可以叫正经的”

  他不自然的回你话

  “什么叫正经的呀?泽言哥哥?daddy?老~公~?”

  你说一个称呼他脸红一点,说完老公,他已经脸红耳朵也红

  “你好纯情啊李总”

  一声李总,让李总真的很无奈

  到了你家,你把家里的Hallo Kitty毛绒拖鞋拿给他,看着他不情不愿的换上然后奖励他一个脸颊吻

  然后你把他按在沙发上,帮他把领带解下,把西装脱下来,然后给他拿了放在你家的居家服,让他去你卧室换上。

  你一个人独居,虽然小区很高档,安保很好,也问他要了几件男人衣裳挂在阳台假装家里有男人。

  正好他来你家也有衣服换。

  他去换衣服的时候,你在厨房里忙

  你的厨艺肯定比不上他,但是他很喜欢看到你为他忙碌的身影,这让李泽言感到幸福。

  所以虽然大部分时间他舍不得让你被油烟熏到,但是小部分时候,也愿意从后背抱着你,看你为了他洗手做汤羹。

  李总觉得,这就是情趣所在。

  等他在你卧室换完衣服,就看到你在做红酒炖牛肉。你知道他很爱吃这道菜,在昨天回家的时候特地让老同学托人给你搞了一块新西兰最高品质的牛肉,希望用高品质牛肉来弥补你厨艺的不足。

  他抱着你,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闻你的味道。然后指点你把这块牛肉做的更美味。

  你回头亲了亲他,他也不听的亲你,点到为止的吻,让你觉得小别的思念都被融化了。

  做完牛肉,你又开始把蜗牛拿出来,李泽言很喜欢法国菜,你在横店的时候只要有空就去法餐厅找老板学,因为你已经是很有名的制作人,能为餐厅带来很多流量,大厨也倾囊相授

  李泽言看你熟练的处理蜗牛,就知道你肯定背后没少下功夫,心好像被泡在热水里一样。

  他想,怎么会有人这么神奇,每当他觉得,他对你的爱无以复加的时候,你都能让他更爱你一点。

  被珍视,是李总也没办法拒绝的温柔。

  你做的饭,他很珍惜的吃完了。

  吃完饭,你提议和他一起午睡。

  他抱着你,躺在你粉红色的大床上,看着你累到秒睡,心疼的像拍小孩哄睡一样拍你,然后快乐的抱着你睡去。

  彩蛋是你和悦悦后来列举的李总恋爱脑表现哦~

评论(31)

热度(2667)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